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展
2018年4月17日 08:4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昨天上午,高玲慧、孙贤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和代表集中观看了嘉兴市国家安全教育展。

  此次展览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全市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大家一边仔细观看展览,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个个翔实的案例和一次次沉重的教训,令人警醒,发人深省。

  大家认为,通过参观展览,给领导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将国家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研究谋划和落实国家安全工作,带头履行责任,带头遵守纪律,带头落实要求,充分发挥在国家安全工作中的组织推动和示范带动作用,切实维护党和国家安全。

标签: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