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新安国际医院与洪合镇卫生院开展合作签约
2018年4月9日 09:2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潘玉芬 芮爱芳

  补齐医疗卫生短板 提升医院综合实力

  为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推进优质医疗资源共享,4月7日上午,浙江新安国际医院与洪合镇卫生院开展合作签约揭牌仪式,相关领导及两院院长共同为“浙江新安国际医院协作医院秀洲区洪合镇卫生院”揭牌,这标志着两院将正式开启深度医疗服务合作模式。

  据悉,双方合作签约后,浙江新安国际医院专家将长期驻进秀洲区洪合镇卫生院,顺应了新医改医疗服务模式需要,真正实施“人才下沉、资源下沉”,通过专业人员派驻、科室对口扶持、专家指导等不同形式促进洪合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效率提升”;还将集约利用医疗资源,加强协作,使优质医疗资源的触角延伸至乡镇,以促进双方医院的合作交流和业务发展,进一步提高区域内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洪合镇的老百姓。“这也标志着我们卫生院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对加快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补齐辖区医疗卫生事业短板具有重要意义。”洪合镇卫生院院长符雁翔说。

  随后,浙江新安国际医院儿科、大外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科、神经内科、骨科和洪合镇卫生院皮肤科、针灸推拿科等专家在该院门诊大厅开展义诊活动,当天接待患者100余名,深受百姓欢迎。

标签: 责任编辑:谢冬妹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