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千名河(湖)长大巡河(湖)”专项行动启动
2018年3月19日 09:2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林 通讯员 姚仲衍

  如何进一步深化“河(湖)长制”,落实河(湖)长“管、治、保”责任?3月17日,秀洲区启动“千名河(湖)长大巡河(湖)”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为期一周,全区千名河(湖)长将针对河湖保洁、河(湖)长牌规范设置等情况开展实地巡查,其中区级河(湖)长实地巡河(湖)不少于1次,镇、村级河(湖)长实地巡河(湖)不少于2次。

  借助此专项行动,各级河长及河长单位将对应联系河道,分别对河道起点、终点等信息进行完善,并报区治水办备案。同时,根据河道存在问题,制定年度治理计划,并交各主体组织实施。对于巡河(湖)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通过“秀洲智慧河长”APP交办相关主体、部门,明确整改时限,并跟踪督促整改过程。

  行动结束后,秀洲将通过“秀洲智慧河长”APP,对各级河(湖)长巡查率、问题查改等情况进行通报。对履职不到位的各级河(湖)长,将进行效能问责;对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梳理总结,确保巡河(湖)工作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运行。

标签:巡河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