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嘉兴版”发布
2018年3月14日 08:4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2018年嘉兴学院、同济浙院总计招生185名

  随着我省浙工大等50所高校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的陆续发布,相关院校的网上报名工作已在进行中。相比而言,今年我省“三位一体”招生的高校较去年增加了7所,招生计划数也较去年增加了2300余人,而报考要求却有所降低。

  我市参招的嘉兴学院和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两所本科高校情况如何?记者从两校招生部门了解到,这两所院校已是第五个年头参加“三位一体”招生,2018年两校招生总人数为185名,专业数(或专业大类)合计达到19个,比去年又增加4个专业。

  

  嘉兴学院招收18个专业170名新生

  2018年,嘉兴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招收土木工程(国际教育特色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师范类)等18个专业共计170名学生,较2017年多了4个专业65个名额。嘉兴学院的报名时间为3月3日至3月16日,书面评审时间为3月17日至3月30日。

  与去年相比,嘉兴学院今年“三位一体”报名条件基本与去年持平,略有变化。已经参加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学业水平测试各科目成绩合格、综合素质评价均不低于B等(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不低于P等)的考生,在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方面,报名门槛由去年的3A1B(或者3A+特长降为2A1B+特长),变为不少于3个A等,或A等加B等数不少于5个即可报考。成绩如果A等加B等数不少于4个,且符合科技创新类、语言文学特长类、艺术特长类或体育特长类等其中一个方面相应条件者也可报考。

  嘉兴学院的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4月14日(以具体通知为准);4月23日起,可查询综合素质测试结果。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建筑学专业招收15人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今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招收建筑学专业学生15名,选考科目为物理、历史、技术。报名条件是学业水平测试所有科目为C等(含)及以上,同时综合素质评价均为B等(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为P等)及以上。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提出申请,报名时间为3月13日9:00至3月22日16:00。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专家委员会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评审,通过初审的考生名单在学校官网上公布,学校将对其进行综合测试,综合测试主要考核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笔试内容为素描。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不超过招生计划数5倍的笔试合格者参加面试。

  综合测试时间为2018年4月14日至15日(以具体通知为准),测试成绩由笔试成绩的70%和面试成绩的30%组成,按综合测试成绩高低,确定不超过招生计划数3倍的综合测试合格者入围。入围考生须参加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考生在填报普通类提前录取志愿时须将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填为第一院校志愿,所填报的专业须和入围名单中的专业一致。高中阶段具备相关选修课程学分或相关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标签:招生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