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情系嘉兴”秀洲行活动举行
2018年3月13日 08:4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俞明峰

  为加深中外友谊,激发外国友人扎根嘉兴干事创业的热情,昨天上午,由嘉兴市友协、市外侨办组织的“情系嘉兴”活动走进秀洲。来自新西兰、加拿大、日本等10个国家的18位外国友人来到秀洲,零距离品味秀洲独特的人文风情。

  活动中,外国友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秀洲农民画艺术中心、秀洲光伏科技馆、“美丽乡村”潘家浜村。精美的农民画、高精尖的光伏产品、原汁原味的江南水乡韵味,秀洲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飞速发展的现代科技给外国友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农民画很多彩,农村很漂亮。”来自嘉兴实验小学的英国籍教师Mark参观后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这批外国友人为历届嘉兴市荣誉市民、“南湖友谊奖”、“秀洲友谊奖”获奖专家及在嘉其他外国友人。近年来,他们扎根嘉兴市各行各业,为促进嘉兴市对外经济、科技、教育等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参观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