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15个基层医疗单位获国家级荣誉称号
2018年2月23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通讯员 瞿 雯

  近日,国家卫计委发布了“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与“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单,我市12所乡镇卫生院和3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榜。

  据悉,该评比活动从2016年开始,每年评比一次,旨在从医疗质量、医疗服务等方面,不断提高医疗机构内涵建设,让老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这次我市获评的乡镇卫生院分别是:秀洲区王店镇建设卫生院、南湖区大桥镇卫生院、桐乡市河山镇卫生院、海宁市尖山新区黄湾镇卫生院、海宁市盐官镇卫生院、平湖市广陈镇卫生院、平湖市乍浦镇中心卫生院、嘉善县西塘镇卫生院、嘉善县天凝镇卫生院、海盐县于城镇卫生院、海盐县通元镇卫生院、海盐县澉浦镇卫生院。获评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是海盐县秦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盐县元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南湖区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根据全省实施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年活动的相关部署,近年来,我市把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和“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的重要载体,不断推进责任医生签约服务、提升门诊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急诊急救能力、加强住院能力建设、提高检验检查和药品服务能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保障医疗质量安全、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成效、改善环境和居民体验、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从而提升居民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利用率和获得感。

标签:医疗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