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光伏专家参观光伏小镇光伏科技馆
2018年2月6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陈洁

  近日,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新型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论坛暨嘉兴秀洲模式借鉴观摩会在秀洲国家高新区召开。会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光伏专家100余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光伏小镇光伏科技馆。

  光伏科技馆于2017年3月20日开工建设,2018年1月3日建成并开门迎客。该项目在设计理念上深入贯彻光伏概念,创新设计光伏产品应用,通过新能源的使用,替代传统能源,全力打造环境优美、天蓝地绿,集旅游、教育、科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体验式综合体。

  活动中,光伏科技馆前沿光伏科技和新技术的展示,让参观人员大开眼界。“通过参观,让我对秀洲光伏‘五位一体’模式有了更直观的理解,我相信,秀洲区光伏产业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一位专家参观后表示。

标签:光伏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