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文化馆网被评为省十佳文化馆网站
2018年1月25日 10:0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张小华

  近日,浙江省文化馆主办的浙江省第二届“十佳文化馆网站”评选结果揭晓,秀洲区文化馆网站荣获“浙江省十佳文化馆网站”称号。

  秀洲区文化馆网站主要分为群文动态、理论调研、文化礼堂等八个板块,通过整合和优化区、镇(街道)、村的文化阵地、文化活动、文化队伍等文化资源配置,定期推出全区文化活动资讯。2017年,区文化馆推出了网上虚拟展厅,将各类展览、视频置于网上虚拟展厅,用户可以将自己置身于虚拟展厅内,全方位欣赏相应展厅内的各类作品,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享受身临其境的文化资源和文化生活。

  近年来,秀洲区文化馆不断加强文化馆数字化建设,积极发挥网络优势,主动利用新技术,不断创新公共文化传播的内容、形式、渠道,进一步拓宽公共文化数字化服务的新途径,为提高我区公共文化的数字化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作出了新的贡献。

标签:文化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