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市政协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8年1月17日 08: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昨天上午,全市政协工作交流会在南湖区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各地政协工作成绩,交流了2018年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薛佳平、李跃、敖考权、戴铭、赵如英,秘书长高梓福以及各县(市、区)政协领导等出席会议。

  去年初以来,全市各级政协团结带领广大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发出了政协的好声音、奏响了各界的大合唱、凝聚了社会的正能量、树立了政协的好形象。

  会上,高玲慧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政协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紧紧围绕党政中心,牢牢把准方向,坚定政治自觉,着力扩宽思路,不断创新方法,积极履行三大职能,推动了政协工作的上台阶、提水平。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政协工作,高玲慧强调,要继续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学习,自觉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政协履职的全过程,贯彻到政协履职的各方面,始终保持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党政中心担当有为,围绕民生实事、社会事业等重大问题建言献策,使履职议题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精准、更符合决策需要、更贴近民生实际,让政协履职效果最大化;要调动好、维护好委员履职的主动性,不断优化对委员的服务,更好地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要不忘初心,勤奋工作,通过加强市(县、区)工作的联动,不断提高和优化民主监督工作,重视发挥界别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拓宽调查研究的深度、广度等举措,持续提升政协组织的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和智囊。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