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调查显示:2017年观众最满意国产片为《战狼2》
2018年1月9日 09: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记者白瀛)中国电影资料馆8日发布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显示,2015年至2017年间,《战狼2》《建军大业》《老炮儿》占据国产影片满意度前三位。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从2015年春节档开始,已完成19个档期的调查,本次调查了2017年12月中下旬上映的8部国产影片,覆盖全国一二三四线城市。

  调查显示,从2015年至2017年单片满意度总体情况来看,2017年影片占据了前20名中的12个席位,其中排名前5位中有4部影片为2017年暑期档上映,分别为《战狼2》《建军大业》《我是马布里》《闪光少女》。

  调查称,在观众观影水平日益提升、观影消费趋向理性的形势下,2017年国产电影从业者潜心创作,涌现出众多优质电影作品,获得了观众较高认可,促进市场发展进一步走向成熟。

  从最新调查的2017年贺岁档来看,影片满意度与票房表现实现了大致统一,其中《芳华》和《前任3:再见前任》表现较为亮眼,占据8部影片前2位。

  调查显示,《芳华》借军队文工团的故事回望青春往事,成为档期内观赏性、思想性和传播度最高的影片;《前任3:再见前任》用接地气的风格阐释爱情与成长的主题,让人捧腹又直戳人心。

标签:电影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