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行政执法部门把好“元旦”关
2017年12月26日 08: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王沈云

  元旦将至,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城中队针对市容市貌反弹、部分商贩的不文明经营行为有所抬头等乱象,开展了各类集中整治行动,把好市容市貌“元旦”关。

  这段时间,小广告、乱张贴现象又“抬起头来”。针对乱张贴多发、频发的时间和地段,新城中队进行了高密度巡逻,通过抓重点地段和无间断巡逻的方式,遏制乱张贴行为;通过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促使当事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并对屡教不改的当事人依法进行处罚。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