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活动公告
嘉兴市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招聘启事
2017年11月27日 09:18 来源:

  [协会简介]本协会是秀洲区辖区内的文化企业单位以及文化产业工作者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创办的“社会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主要从事合作交流、创意设计、咨询培训、中介服务、文化艺术会展、产业招商和项目申报等,承办政府及有关部门委托的事项。

  [招聘事宜]现因工作拓展需要,招聘秘书处刊物采编和网站运行工作人员1名

  [招聘要求]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热心文化产业,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好学上进。有新闻采编、网络运行经验,从事文化传媒、策划设计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工作待遇]试用期2个月,工资待遇3000-5000元,做五休二,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交五险一金。

  [注意事项](1)请认真阅读本招聘启事,然后再报名,初审合格,通知笔试;笔试过后,取前三名面试。鉴于有关事项在招聘启事中均已说明,初审期间恕不答复问题。(2)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照片、年龄、身高、体重、视力、家庭地址及家庭情况、文化程度、毕业院校、婚姻状况等内容于11月30日前发至3425276072@qq.com邮箱。面试合格者后,正式上班。

  嘉兴市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

  2017年11月23日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