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活动公告
拟提拔任用嘉兴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7年6月19日 14:09 来源:

  经嘉兴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张苑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嘉兴市秀洲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3、公示时间 从6月19日起到6月23日止。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嘉兴市秀洲区委组织部干部科  地址:嘉兴市秀洲区行政中心六楼646室  邮编:314031 举报电话:0573—82720025    18057312382 短信举报:18057312382

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组织部
2017年6月16日

拟提拔任用嘉兴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张苑,现任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拟任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副科长级)。
女,汉族,1981年10月生,浙江嘉兴人,201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法律硕士。曾任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检察院助理检察员、公诉科科长助理、检察员、主诉检察官、公诉科副科长、副科级检察员等职。

标签: 责任编辑:沈培忠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