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活动公告
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7年1月6日 16:13 来源:

  经市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陈嵘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嘉兴市秀洲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月7日起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嘉兴市秀洲区委组织部干部科  地址:嘉兴市秀洲区行政中心六楼646室 邮编:314031

  举报电话:0573—82720025   18057312382

  短信举报:18057312382

 

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组织部

2017年1月6日

 

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陈嵘,现任嘉兴市秀洲区财政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拟提名为嘉兴市秀洲区审计局局长人选,拟任嘉兴市秀洲区审计局党组书记。

女,汉族,1970年11月生,浙江慈溪人,199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嘉兴市郊区(秀洲区)审计局审计一科科长、财政金融审计科科长,秀洲区审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区国资局副局长等职。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奇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