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首届中老年生活服务展举办
2015年11月5日 09:31 来源:南湖晚报 晚报记者 余 悦

  今天,嘉兴市区最闹猛的地方非嘉兴国际会展中心莫属了。备受期待的2015嘉兴第四届名品折扣展终于拉开了帷幕,这也意味着一场“扫货大战”已经打响。

  逛逛逛、买买买,在为广大嘉兴市民带来品类丰富、折扣实在的名品的同时,本届名品折扣展还为大家带来了个“新朋友”——嘉兴首届中老年生活服务展。在这里不但可以得到最全面的中老年生活服务指南,还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大餐”等着大家。

  参展品牌有

  ……

  想知道还有哪些大牌吗?快来现场看看吧

  品类覆盖全面

  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

  至今,由嘉兴报业集团和嘉兴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名品折扣展已经是第四届了。熟悉名品折扣展的朋友们都知道,前三届名品折扣展一般是在5月份和10月份的假期举办。现在已经是11月份了,显然这一届名品折扣展来得似乎晚了一些。

  好东西总是值得等待的,晚来也自然有它的道理。据了解,相比往届,本届名品折扣展汇聚了更多品类。在6000平方米的展厅内,除了有传统的男装、女装、童装等服饰,女鞋、男鞋、袜子、童鞋、床上用品、家纺产品、旅行箱、手提包、背包、皮带等都将一一亮相。

  “我们的定位是名品折扣,就不应该局限于服饰,一届一届举办下来,我们的展品范围也在逐步扩大,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活动主办方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些其他类别的商家或厂家对参加这个展会也有很大的兴趣。

  “名品折扣展已经举办到第四届,有一定的人气基础和知名度,所以我们也想来试试看。”来自平湖的银座箱包负责人金总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折扣展,从箱包协会得知这个消息后,他们就报名参加了。

  “对于我们来说,参展有助于提高品牌知名度;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能够在这里买到价格实惠的东西,这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据金总介绍,活动期间500至1200元的银座箱包折后价只要300至800元,优惠力度非常大。

  顾客摇身变成参展商

  吸引商家全靠人气

  成功举办了三届的名品折扣展以品牌高端、折扣劲爆、质量可靠享誉嘉兴,良好的口碑为展会带来消费者的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全新的品牌加入到这场盛会。

  “本次展会有包括雅戈尔、奥康、阿迪、耐克、jasonwood在内的多个新品牌参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品牌不但是首次加入名品折扣展,而且折扣非常低。“折扣展上的产品全是厂方货源,没有中间环节,所以价格更低,款式也更齐全。比如活动当天雅戈尔是1折起,这在商场或专卖店里是不可能有的。”

  “名品折扣展对我来说,既是熟悉的又是陌生的。”cache cache品牌嘉兴地区经理李群告诉记者,她已经来过名品折扣展好几次了,但以参展商的身份还是第一次。“前几次都是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参加的,觉得人气什么的都很不错,当时就想我们也可以来参加,今年正好开了一家工厂店,5月份第三届名品折扣展的时候我给主办方留了电话,这次就迫不及待地来了。”

  “虽然我们有工厂店,但因为位置比较远,人流量有限。相比之下,名品折扣展的辐射范围广多了,吸引的人流量也很大。这次我们准备的款式很多,每个款的号码都齐全。我打算每个款式都拿一部分来参展,看看哪个款式好卖,再补货。”李群告诉记者,之所以来参加折扣展就是看中了展会上数量众多的消费者。据统计,前三届名品折扣展共吸引嘉兴及周边地区40万人次的消费者,现场销售额近千万元。

  更多厚款冬装来袭

  性价比杠杠滴

  虽然现在还是11月初,但天气已经凉起来了。昨天,参展商都已经布好了展位,放眼望去,这次展会还有一大亮点——厚冬装数量多了。“现在我们已经上冬装了,一些款式我拿到这里来卖,以相对优惠的价格让利消费者,也能起到广告效应。”一位参展商说道。

  去过名品折扣展的消费者应该都熟悉巴拉巴拉这个品牌,这个童装品牌已经连续4次参加名品折扣展了。“巴拉巴拉在嘉兴有20多家品牌门店,我们一直在寻找渠道推出我们的特价产品,回馈新老顾客。”巴拉巴拉童装嘉兴代理商潘协沛告诉记者,通过名品折扣展这个平台,他们吸引了更多顾客。“生意最好的时候一天能销售五六万元,人气还是很旺的。”

  “去年是10月份参展,我们准备比较多的是秋装和薄款冬装,今年11月份参展,天气冷了,所以我们特意准备了很多性价比高的厚冬装,比如羽绒服等产品,让消费者来了有东西可买。”对参加折扣展已经十分有经验的潘协沛表示,这次他有规划地进行了备货,一定会满足家长们的需求。

  携手中老年生活服务展

  商家现场优惠送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名品折扣展并不是“孤军奋战”,与其一路之隔的中老年生活服务展将为中老年人提供全方面的生活服务指南。

  此次中老年生活服务展覆盖全面,既包括食品、保健品、老年福利设施等传统老年人产品,也包括旅游、社区服务业、金融等现代老年服务型产品。展会分为保健服务区,医疗卫生区,养老地产及老年旅游区,老年金融理财区,文玩收藏及健康食品区,健康义诊、中老年摄影展等公益咨询服务区六大区域。

  在中老年生活服务展上,中老年人不但可以就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咨询,还能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江南大厦超市带来的4.5L金龙鱼葵花籽油原价69.9元,现价49.9元,欧丽薇兰橄榄油买一送一,另外5L甾玉米油、金元宝长粒香大米10kg、可浩可净牙刷实惠装、纸音抽取式面巾纸、超能植翠洗衣液3.5kg、超能植翠洗衣液1000g等产品都有十分给力的优惠。

  保健品是中老年人十分关注的领域,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去看看刘门山铁皮枫斗,除了折后3.3元/克的给力价格,买一斤铁皮枫斗还送灵芝孢子粉一瓶或桑蚕丝被一条或东阿阿胶片一盒,以上赠品三选一。

  宁波牛奶集团也是大家的老朋友了,一直坚持让消费者放心喝奶、喝上放心奶的宁波牛奶集团也来展会送好礼了,订任意一款鲜奶满30天,当月赠送220g涌优麦Q酸奶、120g零尚酸奶各1份,多订多送。

  娃哈哈和五芳斋更是全国知名品牌,他们此次也会来到中老年生活服务展,为广大市民带来意想不到的优惠大餐,赶快去瞧一瞧吧。

标签:老年 责任编辑: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