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第五届嘉兴市道德模范评选结果“出炉”
2015年9月14日 08:2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本报讯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经群众推荐、基层遴选、征求意见、媒体公示、公众投票、综合评定等多个环节,第五届嘉兴市道德模范评选结果“出炉”。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公民道德素养,涌现出一大批具有优秀道德品质、崇高道德行为的模范群体和先进人物。社会道德风尚不断改善,呈现出人心和善、社会和谐的良好态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道德支撑。

  今年,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我市开展第五届嘉兴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最终,陈钦甫、方雪祥、朱国平、周勇、石龙英等13人被评为第五届嘉兴市道德模范,高来珍、姜恒、张轲、陈俐勤、陆小妹等9人为第五届嘉兴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

  据介绍,在评选结果“出炉”后,我市还将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公民道德规范。

 

标签:道德 责任编辑: 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