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交警给“城市美容师” 送上“交通安全礼”
2019年11月18日 09:0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诸云冰

  每天,“城市美容师”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城市的洁净,但由于年龄普遍偏大,交通安全意识相对薄弱,再加上工作环境的特殊性,他们在作业时存在着较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为增强这一人群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他们的安全,近日,秀洲交警大队走进中山社区,为160余名“城市美容师”开展交通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中,交警根据“城市美容师”的工作特点,认真编写了交通安全教育课程,详细为他们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并通过播放行人、非机动车及货车盲区交通事故的影像视频,剖析逆行、乱穿马路、随意转向变道、不注意红绿灯及过往车辆等行为的危害。

  由于讲课结合实际,接地气,针对性强,通俗易懂,有效提高了听课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他们道路作业时风险防范及自我安全保护的能力,受到所有人的欢迎和点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出入平安,同时继续做好城市保洁工作。

  

标签:秀洲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