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举办消防安全技能大赛
2019年11月11日 08:5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吴家林 朱 静

  在全国第28个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2019年秀洲区消防安全技能大赛在秀洲区消防大队举行。大赛由区总工会主办,高照街道总工会承办,秀洲区消防大队协办。经过各镇(街道)、高新区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区范围内32名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水带连接操、灭火器操两个项目。比赛开始前,由消防战士亲自示范演练,参赛队员们认真观看,紧接着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运动员纷纷拿出自己掌握的消防本领,在赛场上大展拳脚。最终,来自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王自豪和何涛两位选手脱颖而出,斩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为全区广大职工搭建一次相互学习消防知识和展示消防技能的平台,通过比武,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消防救援技能、消防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为秀洲企业的安全发展夯实基础。

标签:消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