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消防演练防患于未然 百名居民共学消防常识
2019年11月8日 12:33 来源:秀洲新闻网 秀洲消防救援大队 沈悦

  天气逐渐转冷,消防安全显得极为重要。近日,为迎接“119”消防宣传日,江南摩尔联合秀洲消防组织了一次消防演练。

  整个消防演习持续时间了约1个小时。首先大队防火监督人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展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在场的居民跃跃欲试,三个人成一组进行灭火演练。让居民们在灭火器灭火演练的互动项目中亲自体验了一把灭火的感觉,掌握了灭火的基本方法。居民纷纷表示,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观看到消防灭火演练,对我们这些平时消防意识薄弱的上班族来说收获很大。

  演练结束后,消防中队的指战员进行消防器材展示,展示了消防服装、铁门破拆法和各类破拆器材等内容。还为现场的居民们讲解了有关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传授了着火时怎样呼吸、怎样报警、怎样逃生等基本常识。

  本次活动极大程度地提高了江南摩尔各商家员工及周边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灭火和自我救护的能力,为今冬明春的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巩固了群众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