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着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百日攻坚”
2019年11月7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赵 晨

积极协调电力迁改

秀洲着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百日攻坚”

 

  为助推全区交通重点工程“百日攻坚”行动,近日,秀洲区交通重点工程指挥部联络区电力服务分中心组织召开秀洲区交通重大工程项目涉及电力设施保护会议,并现场签署了区交通重大工程在建项目涉及电力设施保护相关安全协议。

  会议中,各单位重点分析了当前各在建工程形势任务,提出了需求并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区交通重点工程指挥部和区电力服务分中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迁改要求并提出了措施和建议。随后,各到会建设施工单位代表和区电力服务分中心代表现场签署了区交通重大工程在建项目涉及电力设施保护相关安全协议。

  近年来,为加快实施全区交通工程建设,补齐交通基础建设短板,秀洲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投入,但各在建工程项目快速推进和电力迁改保护要求之间的矛盾却进一步突显。特别是保障各在建工程项目顺利建设推进中,造成的电力设施损坏、停水停电、暴露安全隐患等问题迫切需要协调和解决,也成为制约和影响各项工程快速推进保证无障碍施工的一个问题。

  此次会议延续了区交通重点工程电力迁改“双周”例会协调机制,旨在确保各交通建设项目能按照计划任务目标快速高效推进,持续推动阻碍区在建重点交通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电力迁改重难点问题的解决。

标签:交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