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举行 运河绿道彩色跑同时发布帮帮团志愿服务品牌
2019年10月29日 09: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殷 琴

  为倡导人人争做志愿者,倡导人人健康绿色出行,近日,王江泾镇举行运河绿道彩色跑。当天,来自各地的跑步爱好者和王江泾帮帮团志愿者参加运河绿道彩色跑。

  据了解,古运河生态游步道,起点长虹桥,终点莲泗荡景区,绿道宽度4米,全长约5000米。古运河生态游步道经过望虹亭、长虹公园二期、镇政府、驿站、湿地公园、民宿、莲泗荡景区。当天的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王江泾帮帮团志愿者服务品牌。帮帮团志愿者是王江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重点打造的一个志愿服务品牌,整合了镇级志愿服务队伍、各类社会组织和社工组织资源,是王江泾镇志愿服务的一个总队,由镇部门、村(社区)多个志愿服务小队组成。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