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把好畜产品质量安全关
2019年10月23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郑柏玲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区饲料生产企业的监管,把好畜产品质量安全第一关,维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近日,秀洲区畜牧兽医总站对辖区内3家饲料厂开展了监督检查工作。

  当天,检查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翻阅台账资料,现场查看生产车间、化验室及仓库,重点检查了饲料生产企业《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执行情况、质量控制措施、管理制度、生产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落实好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各项措施,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确保畜牧投入品质量安全。

  经检查,3家企业《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均执行到位,各项管理制度、规程、日常记录健全。

标签:畜牧兽医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