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强化农药产品追溯 消除源头隐患保安全
2019年10月16日 09:1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张建太

  近日,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对全区农药实名制购销落实情况、农民和农药经营主体的反馈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工作人员走访了新塍镇5家农资店,对农资店实名制购销系统的销售量、客户量和进货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向经营主体解释农药实名制购销的法律强制性和农药经营规范化发展的趋势性。同时,在农资店内和前来购买农药的农民进行深入交流,从农民自身利益出发,宣传相关政策的意义。

  接下来,区农业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强化保障激励实名登记信息、强化检查督促完善实名登记,最终实现农药“进—销—用—回”闭环管理,消除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源头隐患。

标签: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