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住建部门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培训
2019年10月15日 10:0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振明

  为有效增强建筑企业的规范意识,切实提升建筑工程质量,近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一线工作人员160余人,开展了建设工程质量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原嘉兴市建设局的陆锦法主讲。陆锦法结合多年工程实践,围绕无障碍、幕墙、室外工程、变形缝、混凝土、防水、节能、安全玻璃和验收等10个工程重点领域,详细讲述了工程一线人员容易忽视的细节,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工程质量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除了政府部门强化监管以外,各建筑企业提升自我意识是关键。”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将持续强化监管力度,并通过各类培训和检查活动,提升建筑企业质量意识,推动秀洲区工程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

标签:培训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