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在主题教育中全面深化“三服务” 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10月10日 08: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吴燕在赴秀洲国家高新区走访调研企业时强调

在主题教育中全面深化“三服务” 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吴燕率队赴秀洲国家高新区开展“网格连心”走访活动。在走访调研相关企业时,吴燕强调,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化“三服务”活动,聚焦相关诉求和问题,持续深入走访,跟踪化解难题,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吴燕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德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高性能骨科植入物的研发、制造和临床服务,其产品涵盖了脊柱内固定、人工关节置换、创伤、运动医学和手术技术系统等,目前企业发展已经进入良性轨道,急需进一步扩大产能。吴燕在了解企业相关诉求后要求,秀洲国家高新区和区级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优质企业发展,对于企业提出的诸如土地、资金等相关问题,要想方设法做好全方位服务,助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今年初以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了哪些难题?”“在市场开拓方面,企业有没有新的思路?”在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吴燕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关切地询问起企业近期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当获悉企业目前尽管遇到了一些问题,但依然信心十足,并利用这段时间苦练内功,大力推进智能化改造时,吴燕对企业的发展思路予以肯定,并高兴地说:“面对外部环境的恶化,企业就需要有这种韧劲,通过提升竞争力不断开拓市场。”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秀洲国家高新区及区级相关部门也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离开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后,吴燕一行又来到浙江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时,吴燕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未来的发展思路以及企业当前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从服装加工生产的一个小厂起步,经过30余年的发展,如今雅莹集团已拥有6个自主品牌,并不断向现代时尚集团迈进,目前正在进行企业上市前期准备工作。针对企业提出的广告牌设置、企业设立的公益慈善基金如何规范运行、企业上市相关材料准备等具体问题,吴燕均会同其他人员予以耐心答复,并要求秀洲国家高新区和区级相关部门要以高质量的服务能力、更优的营商环境,大力支持企业发展。

  走访调研中,吴燕强调,在开展主题教育中,企业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广大党员在奋进新时代中建功立业。同时,要全面落实“两个全覆盖”要求,即主题教育开展要全部覆盖到每个党支部、全部覆盖到每名党员。吴燕要求,要全面深化“三服务”活动,充分运用好“网格连心、组团服务”这一工作载体,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力做好调研员、网格员、宣讲员和教育员等“四大员”,实现矛盾在网格化解、任务在网格落实、感情在网格升华,全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燕还走访调研了位于秀洲国家高新区的一家院士工作站。

标签: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