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秀洲国家高新区侨联成立
2019年9月27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唐 诚 记者 潘叶萍

充分发挥侨胞的积极作用

  昨天下午,秀洲国家高新区归侨侨眷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共31名侨界人士代表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高新区侨联第一届领导班子9名委员,浙江汇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加伟当选为高新区首届侨联主席。

  据了解,目前,秀洲国家高新区共有归侨侨眷、海外留学生创业企业近50家,为了进一步加强侨务工作,充分发挥侨胞的积极作用,促进高新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新区发起组建高新区侨联。

  根据高新区侨联《工作细则》规定,秀洲国家高新区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每五年召开一次,由上一届侨联委员会召集。在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委员会全体会议每年召开两次。同时,高新区在上海交大科技园、浙江汇信实业有限公司等建立了高新区侨胞之家,并在平时积极开展联谊活动,加强归侨侨眷之间、归侨侨眷与高新区之间的联系。

  

标签:秀洲国家高新区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