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城市联盟在嘉兴成立
2019年9月25日 11: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裘建锋

  昨天下午,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城市联盟成立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乌镇举行。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温暖,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出席会议并致辞,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敖考权参加会议,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主持会议。长三角20个城市党委组织部分管人才工作领导及人才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兵表示,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一体化发展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内容,中央要求长三角“共建统一开放人力资源市场”“促进人才流动和科研资源共享”。20个兄弟城市共同发起成立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城市联盟,既是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整合区域间人才资源的创新探索,更是对长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推动。

  张兵指出,希望我们以联盟成立为契机,协同制定人才发展长期战略、人才发展与培养总体规划,协调区域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激励与保障等各方面的政策,最终形成区域人才信息共享、人才结构互补、人才智力自由流动、人才培养合作共融的新局面,合力书写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长三角一体化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