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一男子掉入污水池 秀洲消防紧急救援
2019年9月24日 11:15 来源:秀洲新闻网 秀洲消防救援大队 沈 悦

  2019年9月21日15时58分许,嘉兴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秀洲区丝绸工业园33号厂房,有人掉进污水池,情况岌岌可危。事发后,有两名厂房人员先后下池营救但无法救出,只得向警方求助。嘉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秀洲中队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前往处置。

  16时13分秀洲中队到场,到场发现现场为一人不慎掉进5米深的40平方米的污水池,污水没及被困人员腰部,只露出胸部以上位置,神志已经不清醒,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情况万分危急。中队指挥员经过现场安全评估后立即下达作战指令,利用厂房中的长梯下到污水池中,在安全绳的保护下由中队排长带领一名指战员下池营救。

  下到池底后,救援人员先给被困人员系上全身吊带,接着用双手托举着被困者,再利用安全绳由其他救援人员合力拉出。最后,16时27分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