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农业与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
2019年9月16日 09:3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彭友祥

  为进一步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规范执法机构设置、集中行使执法职能、加强执法保障,9月12日上午,秀洲区农业与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

  据悉,新组建的秀洲区农业与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承担农业、水利领域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有关的行政强制、行政检查职能。集中行使秀洲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涉及农业、水利领域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强制、行政检查职能。

  下一步,秀洲区农业与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按照机构改革后的单位职能和岗位责任,用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要求,认真谋划今后的工作,加快职能整合、业务融合,确保新机构以新风貌、新气象尽快运转起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标签:区农业与水利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