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省督查组来秀洲督查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工作
2019年9月11日 08: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张建军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秀洲区放心农贸市场建设,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督查组,来到秀洲对农贸市场长效管理和改造提升情况开展督导。

  活动中,省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秀新农贸市场的硬件设施建设和智慧化管理软件应用情况。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该市场自放心农贸市场创建以来的长效管理工作措施,并对市场目前已经投入使用的智慧化管理软件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体验。省督查组对秀洲区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表示了肯定。

  记者了解到,根据省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建议,下一步,秀洲区将对秀新农贸市场的智慧化管理软件建设工作在经营户亮证亮照、市场每日成交额数据发布、市场信息化公示等方面进行再提升,并对今年全省开展的规范农贸市场销售商品称重行为专项行动进行再落实,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提高群众放心消费的满意度。

  

标签:农贸市场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