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投资项目在线审批 监管平台3.0版正式启用
2019年9月4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近日,秀洲区召开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工程审批系统2.0)推进部署会暨培训应用工作会,标志着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版在秀洲区正式启用。

  据了解,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工程审批系统2.0)是落实国家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和省委“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的重要载体和核心平台,是省委省政府数字化转型“8+13”重大项目,是全省全面推进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最多90天”工作的主要抓手。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第一批试点地区杭州、衢州已于6月30日上线运行,作为第二批试点之一,嘉兴于8月16日投入试运行。

  “新平台的启用标志着投资项目审批报建验收全面进入互联网办理时代。”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秀洲区将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试点工作。

  

标签:投资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