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秀洲消防巧借社区消防宣传点 开展夏季防火宣传
2019年8月16日 21:34 来源:秀洲新闻网

  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群众社会消防安全素质和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日前,秀洲消防借助洪合镇人和社区居民委员会消防宣传点,开展夏季防火宣传活动。

  在宣传点内,放置了包括农村、家庭、社区、企业等多种类型的宣传手册,便于在居民办理或者咨询业务时进行翻阅学习。同时,工作人员也会热情的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和手提袋,温馨提示群众要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抵御能力。

  通过开放消防宣传点的方式,不仅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使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