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人社局积极推进个人和企业“一件事”改革
2019年8月13日 09:0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陈 曦通讯员黄 烨

  为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少跑腿”,今年,区人社局将“一件事”推进工作列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点工作,上下联动、形成合力。

  据悉,根据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统一部署,区人社局制定了《秀洲区人社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任务和责任分解方案》,以“一件事”为导向,将跨业务、跨层级、跨部门办事“最多跑一次”写入改革重点任务,确定了牵头科室和责任科室。

  目前,区人社局“一件事”改革涉及四个事项:退休一件事、失业一件事、员工招聘一件事和个体劳动者就业创业一件事。区人社局多次召集区社保中心、区医保中心、区政务数据办等部门信息开发商,就“一件事”信息共享、数据推送及减少审批环节等进行协商,根据协商结果,初步制定了办事流程图和办事指南。

标签: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