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8月1日 09:0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送上节日祝福 共叙军民深情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连日来,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嘉兴军分区、区人武部、嘉兴机场、嘉兴预备役防化团、省荣军医院、退役军人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他们为秀洲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昨天上午,区领导吴炳芳、吴燕、董苗虎、滕根林等一行前往嘉兴军分区,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共叙军民深情。区委书记吴炳芳说,今年上半年,秀洲区主要指标基本实现“半年红”,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动能转换持续加速、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平安底线持续巩固、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围绕全市“12410”总体思路,秀洲区将统筹推进“135”工作部署,努力在践行全市首位战略中担起秀洲责任、作出秀洲贡献、争当排头兵。

  吴炳芳表示,今年下半年,秀洲将牢牢把握“135”工作部署,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营商环境最优区、加快提升城乡建设品质、加快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区、加快打造全面从严治党高地,争当践行全市首位战略排头兵,争先创优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近年来,秀洲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秀洲的各项工作,秀洲也将进一步支持部队建设,切实为部队解决实际问题。

  驻嘉部队官兵对秀洲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秀洲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相信秀洲在落实全市首位战略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取得更大成绩。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各项工作,为秀洲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昨天下午,吴炳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福祥。张福祥1985年退役后自主创业,他创办的浙江米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六年被当地评为“十大规模龙头企业”,2018年纳税超千万元。他还热心国防事业,自费创办了浙江省首家民间军博馆——嘉兴国防科普文化馆。最近,他又在忙着打造一个“升级版”展馆,筹建一个面积近500亩的国防教育园和户外体验场,预计8月底前竣工。据悉,嘉兴国防科普文化馆自建成至今,已累计接待参观者近6万人次。

  座谈时,吴炳芳表示,张福祥永葆军人本色,退役不褪色,展现了红船旁老兵的风采,既践行了红船精神,又体现了“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在企业创办成功后,又积极创办嘉兴国防科普文化馆,为国防教育事业作出了贡献。吴炳芳表示,张福祥获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是秀洲区的骄傲,也是全体退役军人的骄傲,广大退役军人要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为秀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标签:八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