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圆满收官
2019年7月1日 09:2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梅易雯

  今年6月9日是第12个“国际档案日”。从今年3月中旬至6月,秀洲区档案馆围绕主题“新中国的记忆”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并于近日圆满落幕。

  3月份,秀洲区档案馆组织开展了“走进浙江省档案馆”活动,带领全区近百名档案系统工作人员,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走进档案”、“难忘浙江事”、“大写浙江人”等主题展览。5月份,举办全区档案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学习、答题的方式,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档案工作者宣传普及档案知识,共收到答题卡1400余份,200多位热心人士为秀洲区的档案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6月份,举行珍贵档案捐赠仪式,秀洲区档案馆为6位社会捐赠者颁发证书,积极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秀洲档案事业持续发展的氛围。此外,由区档案馆倾力打造的秀洲区展示馆于6月5日正式开馆,这既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秀洲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秀洲区档案馆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让社会公众近距离接触档案,了解档案,增强档案意识,提高档案利用价值,对各部门支持档案工作开展、共同服务秀洲区整体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档案馆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