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我区律师助力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8年12月14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吴怡晨 记者 潘叶萍

  为充分利用“宪法宣传周”和国家宪法日这一契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秀洲,秀洲区律师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全区性的宪法周法治宣传活动中。

  据了解,秀洲区志愿律师在江南摩尔,与工作人员一起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解说宣传展板中的法律小常识,通过人手一份的宣传资料,帮助居民进一步了解宪法。志愿律师还为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吸引了不少群众尤其是老年人来询问。居民询问的主要问题集中在《劳动法》、《侵权责任法》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上。

  部分志愿律师在国家宪法日当天走进中小学,为孩子们宣传宪法,除了帮助孩子们认识到宪法的重要性,还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律师是法律共同体中的一员,普法是执业律师的神圣使命。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活动,不仅增强了律师的社会责任感,也在全区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健康稳定的法治环境。

标签:律师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