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城建印象》获“全省优秀档案编研成果三等奖”
2018年11月22日 09:1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曹菁

  近日,省住建厅举办2016至2017年度全省优秀档案编研成果评选活动,秀洲区城建档案馆编研成果《秀洲城建印象》荣获“全省优秀档案编研成果三等奖”。

  编研工作是城建档案资源开发利用的重要途径,记者获悉,近年来,秀洲区城建档案馆紧紧围绕城市建设这个中心,充分利用馆藏开发信息资源,通过馆藏照片,向相关单位、个人征集等方式,从5000多张照片中筛选出200多张具有代表性的、高质量的照片,编研完成了反映全区城乡建设风貌的图册《秀洲城建印象》。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