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孵化器获2016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A类考评
2017年12月7日 08: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记者获悉,近日,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孵化器——浙江秀洲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在2016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考核评价工作中被评为优秀(A类),是嘉兴市唯一获得A类考评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浙江省内共12家获得A类考评。

  本次考评共有86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参与,其中140家被评为优秀(A类),347家被评为良好(B类),347家被评为合格(C类),29家不合格(D类)。

  据了解,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由上海交通大学和嘉兴市政府共同建设,重点发展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器械、电子信息、文化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园区孵化器于2010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5年开始,园区进一步打造“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孵化链条,其中“零一智慧谷”创客空间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园区还牵头成立了长三角嘉兴工业设计院,引进上海交大机器人研究所的“瑞鹏机器人”项目,以工业设计、“机器换人”为抓手,培育智能制造产业。

标签:科技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